当前位置:
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市救助站 发布日期:2023-06-07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全站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自我保护能力,2023年6月7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组织站内全体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绍兴市居安消防的消防讲师周春波授课。

培训课上,周教官从多起火灾事例入手,通过播放视频、展示灾后图片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剖析了生活、工作中造成火灾的前因后果,常见的火灾及处理方法,遇到火灾时的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同时也对灭火器、灭火毯、安全锤等必备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展示。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参加者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培训,全站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了预防火灾发生的措施和火灾发生后的紧急处理方法,提高了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同时此次培训引导教育干部职工摒弃侥幸心理,克服麻痹大意,牢固树立防火防灾意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之弦,为救助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