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华珺到市福利中心指导养老服务人才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7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下午,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华珺,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伟杰一行到市福利中心实地指导养老服务人才工作。

局领导亲切慰问了正在封闭集训的备赛选手,并现场观摩了一个多月来的集训成果。局领导为选手只争朝夕、刻苦训练的精神点赞,并叮嘱选手们要劳逸结合,通过集训提高专业水平,在赛场上要不畏强手、努力拼搏,为绍兴养老服务工作争取荣誉。要以集训和竞赛的方式培育养老服务人才,带动我市整体养老服务水平的提升。

局领导一行实地踏看了正在筹建中的养老服务人才中心,详细了解了人才中心办公区、实操基地设置,年度重点工作清单完成情况,区县市联络员制度建立等工作。华珺局长对前期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筹建养老服务人才中心是破解我市养老服务人才短缺问题的有力举措,要按计划有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建立养老服务人才库,积极开展养老服务培训,为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有力的基础。

随后,局领导一行视察了新迁址的绍兴绿康老年护理院。

党委书记、局长华珺到市福利中心调研指导养老护理人才建设工作(1).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