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福利院召开迎亚运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福利院 发布日期:2023-06-06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亚运临近,为切实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6月5日,市福利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食品安全、健康安全、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在工作中时刻紧绷安全弦,并建立控烟监督员和安全巡查员队伍,明确职责任务,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巡查,将巡查出的问题纳入月度考核,做到奖惩分明,确保安全网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会议还指出,安全工作必须慎之又慎、严而又严,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保持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姿态。

下一步,该院将迅速行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监督力度,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隐患,确保院内安全形势稳定。

市福利院召开亚运会前安全工作会议.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