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福利中心做好省文明单位创建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6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下午,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检查组对市福利中心创建浙江省文明单位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福利中心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创建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市福利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先后查看了文明创建宣传栏、各服务窗口、党建活动室、职工之家等,对苑区环境、文化建设、创建氛围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市福利中心创建省文明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强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重在认识、贵在落实,要通过创建工作达到精神上补钙,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道德上铸魂,通过挖掘优秀职工的先进事迹宣扬工匠精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思想上提神,通过创建工作提升精气神,提高为老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市福利中心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迎检 (2).JPG

市福利中心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迎检 (1).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