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市婚俗改革现场推进会在嵊州召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31 12:5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罗延发一行赴嵊州市参加全市婚俗改革现场推进会,实地调研全市首家5A级婚姻登记中心。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华珺,嵊州市政府副市长王霞燕,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尤嘉及各区、县(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嵊州市5A级婚姻登记中心,罗延发副市长对中心的展厅设计、功能区域、环境布局、文化底蕴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进一步明确了我市婚俗改革方向,要求各地加快推进5A级婚姻登记中心建设,并提倡广大青年新人婚事简办,回馈社会献爱心。在越剧小镇,罗延发副市长为绍兴市婚姻登记户外颁证基地揭牌,听取了嵊州市婚俗改革工作情况。在“缘起嵊山,情定剡水”集体婚礼中,相关领导为新人证婚并颁发婚书。本次现场会在我市婚俗改革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积极行动、主动出击,持续推进婚姻领域移风易俗改革,倡导培育文明、健康、理性的婚姻价值观。

揭牌.jpg

领导4.jpg

油价.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