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福利院举办“爱在七夕、牵手相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福利院 发布日期:2022-08-05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4日,正值农历七夕,市福利院为院内夫妻老人、夫妻职工举办了一场浪漫的“爱在七夕、牵手相伴”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市福利院洋溢着幸福喜悦的氛围,工作人员正在通过特别的方式,让老人和职工们一同度过这个特殊的传统节日,老人们表示:“这是一份非常珍贵的礼物。”

浪漫七夕主题活动上,老人们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回顾幸福历程。职工们耐心聆听故事,学习相处之道,传承美德。重温出嫁时走红地毯,老人把玫瑰花和蛋糕赠与陪伴了自己一生的爱人,大声说出爱的宣言,把活动推向的高潮。

漫长的婚姻生活中,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用时间和爱向我们证明了什么是相濡以沫,什么又叫做白头偕老。这是一个家庭的幸福和骄傲,更是社会的福祉。该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下去,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多彩!

706393420.jpg

1727142505.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