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市殡仪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卫生棺代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8-10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绍兴市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绍兴市殡仪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就绍兴市殡仪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卫生棺代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委托代理

二、招标编号:SXDZ-2022-8-5

三、招标设备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产品名称

规格尺寸(㎝)

价格(元)

数量(只)

01

卫生棺1

卫生棺棺外尺寸要求:底盒长188㎝×宽54㎝×高34㎝,盖高34㎝。

80-110元

1

02

卫生棺2

卫生棺棺外尺寸要求:底盒长190㎝×宽55㎝×高34㎝,盖高32㎝。

110-140元

1

03

卫生棺3

卫生棺棺外尺寸要求:底盒长196㎝×宽60㎝×高34㎝,盖高28㎝。

140-170元

1

04

卫生棺4

卫生棺棺外尺寸要求:底盒长195㎝×宽55㎝×高34㎝,总高不超过55㎝。

350-550元

1

注:1、01-04标段,投标单位可以同时报名投标多个标段,也允许同时中标。

2、投标单位必须提供所投标段相应规定的样品,不提供样品者视作无效标处理。

3、一个标段仅允许一个中标人。

4、每个标段中每只卫生棺单价报价必须在价格区间内(含上、下)否则视作无效标处理。

四、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具有本项目招标内容经营范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报名:

2022年8月10日至2022年8月16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绍兴市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政府采购招标代理部(绍兴市二环北路135号金德隆北区B座6楼)受理。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6:30 。(不接受电话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报名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

3、招标文件售价每份100元。

4、投标人认为须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注:请将以上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按顺序装订同时提交,且需提供原件核对,上述报名资料仅作为报名登记使用,报名时不对投标人资格是否符合作出评判。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2022年8月30日 14:30 时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市殡仪馆会议室(绍兴市越城区鉴湖镇官山岙),逾期送达作无效标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2022年8月30日 14:30 时在绍兴市殡仪馆会议室(绍兴市越城区鉴湖镇官山岙)开标,投标人代表必须出席开标会议。

八、投标保证金:/。

九、招标公告发布:http://sxmz.sx.gov.cn

十、联系方式:

绍兴市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张 峰            0575-85176866

绍兴市殡仪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王主任           0575-88906155

十一、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绍兴市殡仪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绍兴市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0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