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华珺看望慰问老党员

信息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7-07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华珺带队看望慰问局退休老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并致以问候。

华珺一行赴市社会福利中心等地,看望慰问了徐水根、朱如新两位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习近平在浙江》《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书籍、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与两位老党员的亲切交谈中,华珺代表局党委和全局党员干部对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绍兴民政建设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找党组织帮忙解决。

华珺还慰问了今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宗裕辉,并为其佩戴中共中央制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赠送了书籍和慰问品,感谢老党员为民政事业所作的贡献,并祝愿其健康长寿。

老党员们表示,作为民政大家庭的一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生逢盛世,退休生活充实愉悦,要继续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党员本色,传承红色血脉,讲好革命故事,见证更多新辉煌新成就。

DSC_6680.jpg

DSC_6731.jpg

DSC_6713.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