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举行《绍兴100个红色地名故事》赠书仪式

信息来源:区划和事务处 发布日期:2022-07-04 1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北海小学镜湖校区举行《绍兴100个红色地名故事》赠书仪式。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尤嘉,北海小学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金红霞,北海小学教育集团副总校长张铁江、潘樱以及北海小学镜湖校区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赠书仪式。

仪式上,镜湖校区学生代表丁圣波同学作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尤嘉和北海小学教育集团相关领导向5名学生代表赠书并合影。

尤嘉副局长在为学生赠书的同时,也寄语青少年,要通过一个个“红色地名”,了解其背后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来感受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峥嵘岁月,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要树立起热爱祖国、为祖国奉献的坚定信念,传承我党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努力做到与时俱进、敢于开拓、勇于创新。

7.3区划和事务处市民政局举行《绍兴100个红色地名故事》赠书仪式 (2).jpg

7.3区划和事务处市民政局举行《绍兴100个红色地名故事》赠书仪式 (1).jpg

7.3区划和事务处市民政局举行《绍兴100个红色地名故事》赠书仪式 (3).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