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度绍兴市公益创投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9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鼓励社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更好地发挥作用。5月16日,2022年绍兴市公益创投项目评审会在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顺利举行。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市民政局计财处、机关党委、社管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系副教授白玥、中国注册会计师陈佳峥、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社会工作系副主任朱麟飞担任专家评审。

2022年4月,绍兴市民政局面向全市社会组织公开征集2022年绍兴市公益创投项目。在项目申报期间,共收到全市范围内社会组织申报的49个项目,经过项目申报、辅导优化、初步筛选等环节,共有35个项目入围本次评审会。在评审会上各创投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以及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阐述。评审专家综合项目申报书以及现场汇报答辩情况,从不同角度给出专业、精准的点评和建议,并从项目需求设计、项目设计、团队能力等方面对参评项目进行打分。

通过此次公益创投评审会,将遴选出一批符合本土需求、具有可持续发展性并能产生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服务项目,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支持社会组织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中更好发挥作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