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惠芳市长一行检查督导清明祭扫工作

信息来源:市殡仪馆 发布日期:2022-04-06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上午,施惠芳市长一行赴市本级公墓——望秦山陵园和香炉峰公墓检查督导清明安全祭扫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俞流江、副市长胡敏等参加检查,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华珺、副局长蒋雪强、副局长尤嘉等陪同检查。

施惠芳一行先后走访了望秦山陵园和香炉峰公墓,并在卡口处听取市殡仪馆关于清明祭扫、防疫、防火等工作汇报,施惠芳对市民政局、市殡仪馆的服务保障情况以及公安、交管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保障群众祭扫工作表示肯定。

在检查现场,施惠芳指出,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祭奠亲人的传统节日,要充分认识祭扫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祭扫服务保障工作。同时,综合研判疫情形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好墓区火源管控,做好防火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文明绿色祭扫,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祭扫服务;要加强人流、车流引导疏散,减少人员聚集,确保清明祭扫平安、文明、有序。

4.3市殡仪馆施惠芳市长一行检查督导清明节祭扫工作_毒霸看图(1).jpg

IMG_9144.HEIC_毒霸看图.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