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举行人员转隶欢送仪式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24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市民政局举行人员转隶欢送仪式,欢送5名同志转隶到市综合执法局(市城管局)工作。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华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综合执法局(市城管局)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全体转隶人员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华珺指出省、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并充分肯定了转隶同志对民政事业所作的贡献,对大家今后发展寄予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她强调,转隶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开“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勉励五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能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新环境,带着对民政的感情开启新征程,祝愿大家到新的部门新的岗位上再建新业,再立新功。

市综合执法局 (市城管局)政治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市综合执法局(市城管局)全体干部对转隶人员表示欢迎,并希望其能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在新的平台上能够实现更新、更大的价值。

会上,五位转隶同志分别发表了离别感言,表达了对民政局的不舍,回忆了多年来在市民政局工作的点点滴滴,衷心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培养和全体同仁的帮助支持。同时,大家表示,将积极响应机构改革号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践行为民爱民工作理念,认真履职。

ba48bec3a12a873c1473c0ccc597af4.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