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福利中心开展消防技能比武大赛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7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技能水平,筑牢老人安全生活堡垒,市福利中心联合绿康护理院、佰仁颐养院、仁本物业、普康养老中心,于6月17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消防技能比武大赛。

参赛成员分为6组,共同参与灭火器接力、消防水带连接等比赛项目,考验了个人消防业务技能与团体协作配合能力。各个参赛队秉承时间就是生命的信念,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队员间协同配合,快速且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比武内容,展现了养老机构职工消防队伍过硬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消防技能比武大赛充分调动了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训促战的目的,助力构建消防安全意识树立牢固、灭火逃生自救能力到位的职工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617140057(1).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