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支部开展“学先烈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6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支部开展了“学先烈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并进行了交流,随后党员们集体观看爱国红色电影《悬崖之上》,感受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影片《悬崖之上》四位共产党特工面对敌人的明枪暗战,他们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伤痛与危机,却义无反顾地用生命换来黎明的曙光。剧中共产党员不屈与坚韧、忠诚与担当、忘我与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们,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的解放、人们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才换来,作为民政干部,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敢于拼搏的精神,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优良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工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