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福利院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福利院 发布日期:2021-06-15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6月9日下午,市福利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老人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湖上的斗争》,生动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不同时期中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

影片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我党在敌占区坚持地下斗争的故事,成功塑造了以“铁小伙”石春来为代表民兵队长在剧中不屈不挠的光辉形象、真实再现了当时民兵和村民利用芦苇荡打游击,不畏艰险,以必胜信念走革命道路。

观影结束,大家还沉浸在影片代入的情感当中,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和鼓舞,也感慨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去,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参与者、奋斗者、开拓者。

10(1).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