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嵊州市成立省内首家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公益组织

信息来源:嵊州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6-11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嵊州市民政局颁发了“嵊州市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会”社会团体法人证书,标志着该市成立的省内首家青少年身心健康类的社会公益组织有了合法身份。

自5月30日,嵊州市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会在嵊州宾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吸收了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和具有心理咨询师、营养师等资质证书的专业人员及具有一定身心健康知识的志愿工作者等100多名会员,顺利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领导机构。促进会将无偿开展以心理咨询为主,涵盖肥胖干预、近视防控等在内的青少年身心健康服务活动。

该会的成立,有助于搭建桥梁纽带平台,统筹协调社会资源,推动社会力量发挥专业知识和技术特长,用情用心服务青少年,努力成为祖国未来的贴心人、暖心人和知心人。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