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嵊州市举行第四届寻亲大会

信息来源:嵊州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5-08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日上午,嵊州市第四届寻亲大会在该市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山东的王成海与母亲何小凤紧紧相拥,这跨越40余年的拥抱让两人均泣不成声,其他许多寻亲者仔细查看悬挂列出的身份信息,登台诉说自己的身世与心声,希望能够早日与家人团聚。

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亲人如果只依靠照片或只言片语的线索费时费力,为此,寻亲大会采取DNA“智慧寻亲”的方式,只要通过血样采集到双方的DNA比对,就能迅速筛选出亲人。目前,该市公益寻亲志愿者协会已经收集寻亲信息800余条,采集DNA血样400余人,成功帮助45个家庭找到失散亲人,实现团圆梦想。

接下去,嵊州市民政局与该市公益寻亲志愿者协会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各类寻亲活动,帮助更多失散家庭早日团圆。

嵊州市第四届寻亲大会照片1.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