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年轻干部理论知识大比拼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5-27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年轻干部综合素养,检验年轻干部理论知识储备情况,打造一支理论过硬的年轻干部队伍。5月26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年轻干部理论知识大比拼活动。市民政局全体年轻干部参加本次活动,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绍庆,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爱武、蒋雪强,调研员章天铝,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观摩活动。

本次比拼分为小组对抗和个人对抗两个环节,题目范围包括民政相关业务知识及党史知识,有必答题和抢答题。比拼活动异常激烈,各组年轻干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抢答,不甘落后。最终,3组成员及三名个人以过硬的理论知识储备和快速抢答,成功胜出,由吴绍庆为获奖队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既有思想层面的触动,也有实际学习成果的检验;既密切了青年干部之间的感情,也实现了同事之间的技能大比拼,进一步达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史的教育学习,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

e964498de3de72523fbe95a6d848362.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