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城区民政局开展全区养老机构护理人员职业技能培训暨安全教育

信息来源:越城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全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机构安全意识和养老护理员能力素质,4月29日-30日,越城区民政局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养老服务机构护理人员技能培训暨安全教育。全区17个镇(街)养老指导岗位人员、22家养老机构管理人员及护理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以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常用养老护理知识及技术实操内容为主,采用集中面授、实地训练、理论教学与情景模拟相结合、理论教学与典型案例相结合的形式,对学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学员不仅学到更多护理技术及安全常识,更让学员认识到养老护理员岗位的重要性,对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服务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护理员们的职业自信。

后续,该局将继续推进养老护理职业技能轮训,以期为养老服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持,切实提升越城养老服务质量。

图片1.pn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