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虞区开展规范村庄撤并工作专项督查迎检

信息来源:上虞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严格规范村庄撤并的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规范村庄撤并专项监督工作要求,4月28日下午,绍兴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爱武一行赴上虞区开展规范村庄撤并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章镇镇灵运村、镇南村,听取基层组织对村庄撤并的意见、反馈,实地了解村庄撤并后存在的困难和老百姓的心声、想法,践行真听、真看、真感受式监督检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上虞区民政局、章镇镇、龙马村、秀峰村、泰山村、新区村、陈墩村等分别对各自村庄撤并工作和新村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张爱武指出,章镇镇在村庄撤并工作中干部人选优、资源整合强、遗留问题解决好。同时,对2019年以来上虞区在村庄撤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积极鼓励上虞区继续做好新村融合“后半篇文章”,创新服务百姓方式方法,做精做细各项民生实事。

d3788253e88f77b3e9cdb5ca1dd4994(1).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