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市社会福利院《老年人综合评估工作规范》地方标准编制项目招标信息公告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14:07 浏览次数: 字体:[ ]

绍兴市社会福利院《老年人综合评估工作规范》地方标准编制项目,按规定进行自行招标,现公开发布招标信息。有关内容如下:

一、  招标地点位于绍兴市城南街道九里新村村358号,编写标准内容为从老年人能力、专项功能、适老环境和器具需求等维度开展评估,规范评估要求、评估流程、评估类型、评价与改进等内容。

二、  1.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2.要求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具有相应的营业资质,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有人才储备资源,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2人以上。

4.需要3个及以上标准编写的案例。

三、 有意向的单位可于2021年4月30日至2021年5月2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4:30)随带企业营业执照、报名者身份证等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壹份,在绍兴市社会福利院综合楼206室报名。

四、2021年5月7日上午9:30在绍兴市社会福利院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标。投标人应于 2021年5月7日上午9:30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由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人携带至招标会,逾期无效。

五、其他:本采购为最低价中标,金额限价最高为10万元;为保证服务质量避免恶性竞争,本次采购最低价限额为9.8万元,如多家机构满足要求,则提供编写市级以上养老领域地方标准的案例最多单位中标。

联系人:桑立巍      联系电话:17757588681

采购单位地址:绍兴市城南街道九里新村村358号


绍兴市社会福利院 

2021年4月30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