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城区举行沥海街道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越城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4-29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8日上午,越城区举行沥海街道揭牌仪式,金晓明书记、袁建区长为沥海街道揭牌,这标志着沥海街道行政区域正式由越城区人民政府管辖。沥海街道划转越城区后,越城区将由15个街道、1个镇调整为16个街道、1个镇,区域面积由498平方公里调整至538.6平方公里,户籍人口由76万人调整至82.7万人。

沥海街道划转至越城区后,滨海新区管理体制机制将进一步理顺和优化,滨海新区将最大限度发挥统一指挥、协同配合,优势互补的功能,充分发挥沥海街道的区位和产业优势,持续扩大沥海街道的“头雁效应”,加快沥海街道各项基础建设和社会事业建设,优化政务环境、生态环境和社会环境,方便群众办事,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生活品质,切实增强沥海人民的认可度、融合度、美誉度。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