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虞区民政局地名工作 全力推动“三驻三服务”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上虞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4-27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三驻三服务”精准、长效落地,将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上虞区民政局地名管理工作不断加强与村居、社区、企业联系,对准具体问题提供具体解决方法,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办事效率,弥合政策“最后一公里”的“缝隙”。

一是深入调研,事事关注“无死角”。上虞区民政局一直高度重视“三驻三服务”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开展,3月上旬,上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潘立峰和上虞区委常委、副区长凌健率民政、供电、交警大队等主要负责人赴章镇镇相关企业上门开展“三驻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到该镇工业园区、104国道等区域存在路名、门牌编号等问题,严重影响企业通邮、报关证照办理,阻碍企业运营发展。

二是高效服务,声声需求“有回应”。上虞区民政局局长闻桂珍针对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作出详细解答,并安排地名科工作人员与章镇镇人民政府及相关企业对接,迅速行动,组织民政线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和实践指导。线上引导章镇镇人民政府对不规范路名进行更名整改,对尚未命名的8条道路及时命名以便后续门牌地址设置;实地踏勘104国道沿线和章镇工业园区,详细了解企业反映的困难,点对点、手把手带领民政线工作人员实践操作门牌地址放置,对该区域范围内门牌地址进行科学、合理编制,在服务企业的同时,有效推动章镇镇地名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建设。

上虞区民政局在此次“三驻三服务”过程中真正落实问题反映、匹配交办和快速响应,全程监督、指导章镇镇民政线为企业纾困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问题“发现—交办—办理—反馈”的完整闭环,全力助推上虞区“三驻三服务”走深走实走在前列。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