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赴舟山开展养老区域协作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23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21日,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绍庆一行赴舟山市岱山县考察“海岛支老、一起安好”工作,为双方开启养老服务区域协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各区、县(市)民政局局长、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养老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吴绍庆一行实地考察了秀山乡敬老院、秀山乡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长涂东剑敬老院、海岛幸福驿家、长涂镇敬老院、衢山镇敬老院、衢山镇社会福利中心、衢山镇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各机构的硬件设施、运行情况,与入住机构的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年人就餐情况和实际生活养老方面的需求,并向海岛老人、一线养老工作人员询问相关意见建议,以及目前海岛养老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接下来,双方将探索互通机制,进一步加强互助交流,加快“海岛支老,一起安好”工作的推进。

IMG_20210420_134741.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