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抓落实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2-25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先三创”暨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激励先进,动员部署2021年工作,2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抓落实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爱武主持,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绍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局机关各处室全体在编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所做出的成绩。2020年,市民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三聚三基”的重要指示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了聚焦顶层设计,政策体系更加健全;聚焦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更有成效;聚焦脱贫攻坚,救助帮扶更加有力;聚焦群众关切,公共服务更具品质;聚焦市域治理,服务大局更加有为。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新的一年,要全面做好“三先三创”工作,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持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高质量落实民生实事任务,及时完成重点工作清单,加快推进重点建设项目,以更优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要继续推进从严治党打造民政铁军。为此,一要坚持党建引领,锤炼干部党性修养;二要迅速收心拢神,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三要加强要素保障,全力打造民政铁军。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和年轻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