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开展2021年度全市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培训班

信息来源:社管局 发布日期:2021-10-20 1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的财务行为,提高财务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促进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10月19日,市民政局举办全市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近100名社会组织的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国家税务总局绍兴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主任谢维荣为培训班进行了专题授课,在培训会上,专家老师从《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社会组织遵行的基本财务规范、相关税收政策要求出发,结合社会组织的财务实际情况进行授课,并对社会组织财务人员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疑难问题进行现场互动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财务人员认真学习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的法律法规和相关要求,意识到了社会组织财务档案制度化、财务管理规范化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组织的自身建设,为社会组织加强和规范财务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webwxgetmsgimg.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