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组织“学习革命精神 领悟共产党员的荣光”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10-20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期,市民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特邀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宁波市委党校客座教授、鄞州区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书记董国福老师,作《学习革命精神,领悟共产党员的荣光》专题党课。

董国福老师采用观看革命电影的方式,学习感悟党的革命和奋斗史。通过一些视频片段,以国共两党两军对人民的行为作对比,思考两支军队的差别与战斗力水平;看到共产党员的面貌和战友之间的感情,讨论共产党员应不应该成为一个可爱的人;在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与意志中,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光和骄傲;在共产党为人民过上幸福生活做出的努力中,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如何走好共同富裕的道路。

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在职党员,局属单位在职党员和党建联盟单位党员代表近110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图片2.pn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