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义诊和健康讲座进福利院

信息来源:市福利院 发布日期:2021-10-19 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敬老月期间,市福利院为老人们安排了一场专家义诊和健康讲座,使院内老人感受到社会关怀的同时得到医疗养护。

文理学院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不仅带来了亲切的问候,还为老人们带来专家义诊与讲座活动。其中生理学副教授金曙锋老师和生理学高级实验师沈澄老师参与了血压、视力、生化等检查;内传学科副教授、主任医师黄丹文老师和妇外学科高级讲师、主治医师周颖老师开展了义诊咨询服务;生理学高级讲师洪立昌老师在多功能厅开展了一场银发族的健康讲座,在场老人感受颇多。

此外,徐杏根教授和王建华教授为本次活动提供联系与协调,专家组一行人早早便来到福利院,为大家带来健康关怀。对此,老人们纷纷感到欣喜,就诊的便利让大家在敬老月活动中更加收获满满。

微信图片2.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