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市民政局赴新昌开展行政区划调整效果评估调研

信息来源:区划和事务处 发布日期:2021-01-21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绍兴市民政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徐月军一行赴新昌对该县2019年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回山镇、沃洲镇、小将镇、澄潭街道四个镇(街道)开展调整后效果评估调研。当地民政、财政、教体、卫生、建设、统计部门和涉及调整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新昌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县区划调整工作总体情况。回山镇、沃洲镇、小将镇、澄潭街道先后汇报了区划调整批复内容落实情况、群众的反应和舆论反响情况、行政区划调整的初步效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县财政、教体、卫生、建设、统计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各领域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涉及调整镇(街道)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保障各方面工作作了介绍。

最后,调研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该县办好更多更好惠民利民的民生实事,给辖区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一是要做好新组建镇(街道)区划调整效果回头看,落实好政策衔接,保障好群众利益。二是要加快推动各镇(街道)规划编制,优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布局。三是要整合发挥资源集聚效应,汇聚各方面合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