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福利中心开展“粥到,福到,幸福到”腊八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21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疏导老人因疫情防控影响产生的不良情绪,给予老人寒冬里的关怀温暖,绍兴市社会福利中心于1月20日开展以“粥到,福到,幸福到”为主题的腊八节活动。

活动在护理部开展,工作人员张贴好福字,寓意祝福老人平安幸福;用小猪、小牛玩偶装饰休养老人生活区域,为老人增添节日乐趣;为全体休养老人分发香甜可口的腊八粥,用粥的温度温暖老人心灵,在寒冷的冬季为老人送上拳拳爱心。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这个腊八节活动贴近人心,弥补了他们因疫情难以出院与亲人团圆的缺憾,对留院过年也消除了抵触情绪,更产生了美好的期待。    

中心一直以为老人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为目标,切实注重老人身心健康,传递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为保障老人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作出不懈努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