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昌县民政局做实做细全县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新昌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1-15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加强探访管理。实行预约探访,明确预约时间、预约电话和探访时间,家属提前预约,错时探视,在有条件养老服务机构设立家属探访专门场所。要求探访人员做好“戴口罩、测体温、看绿码”、查行程以及人员信息登记,30天内入境人员、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回乡人员,不得入院探访。

二是严格出入管理。提前摸清老年人“春节”期间返家意愿,鼓励动员老年人留院,若需要离院,期间老年人不得接触30天内入境人员,返院后由本人或家属签订14天内未接触入境未超过14天回国人员承诺书。目前该县累计摸排老年人430人次。

三是设立隔离专区。建立应急预案并有效演练,设置具备生活条件隔离室,按规对新入院或返院老人在隔离区域严格医学观察。返院老人无症状者安排单间隔离居住7天,经核酸检测无异常再进入生活区。目前该县10个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均已设立隔离室或隔离区。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