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省长王文序来虞调研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

信息来源:上虞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1-15 14: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上午,副省长王文序来上虞区调研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民生保障力度,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王文序一行来到位于曹娥街道茅家村张阿华家庭。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是省政府民生实事工程,2020年我区完成了116户改造数,超额完成改造任务。王文序认真听取了适老化改造情况介绍,并与张阿华进行深入交流。老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爱,对改造结果非常满意。

王文序指出,困难家庭适老化改造要继续本着以人为本、自愿改造、公共利益等原则,根据受助老人家庭的居住情况和老人的需求,在有限的预算内选择最适合、最迫切的需求进行改造,解决困难老人最实际的困难,改善老人居住环境,以提升居家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