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路向阳”党建活动在嵊州开展

信息来源: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6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近期,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赴嵊州开展“一路向阳”党建活动。此次党建活动分参访和培训两个板块,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等15家社会组织近50人参加活动。

在黄箭板村,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来到黄箭坂村调研时对该村党总支提出“要带领老百姓富起来乐起来”的嘱托。了解了黄箭坂村的基本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理念,充分感受到近年来,在村党总支的带领下,牢记嘱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

在嵊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大家一起参观了嵊州市党建引领展示馆、城市书房、生命安全体验馆、应急救护培训中心,观看了嵊州市的宣传微视频,进一步了解嵊州党建的发展史。最后大家在党建宣示墙前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

本次党建活动还邀请了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周绪山进行了党建知识培训课程和关于疫情防控的专题党课。通过培训,让绍兴市社会组织团队成员更加多元化的了解了党务工作具体内容,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驾驭复杂局面、应对风险挑战的强大能力,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