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市徐汇区民政局一行来新昌县考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信息来源:新昌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09-15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上海市徐汇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宏备带领上海长三角区域养老服务促进中心主任李元丰等一行10人来新昌县考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新昌县民政局局长吴青松、副局长梁福朝等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昌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阳光福利中心、颐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各机构养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本情况、运营理念等,并与考察组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昌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宣传片。考察团一行对新昌县推进公办养老机构公建民营,鼓励社会资本投资高端养老机构,加快医养、康养、旅居结合的高端养老服务产业发展表示了的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双方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支持,加快推动长三角区域养老一体化建设,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