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昌县民政局开展公益创投实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新昌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07-02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新昌县2020公益创投项目培训会在该县鼓山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30多名公益创投项目负责人及项目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今年公益创投活动的第三方评估机构新昌县新德社会服务评估中心开展,培训内容包含项目实操、财务管理等两大方面。上午由湖州德清县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严娅凤讲解《公益项目的财务管理》;然后由湖州德清县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李红讲解《公益项目的策划和管理》。下午由两个公益创投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然后培训老师对十五个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和辅导。

经过此次公益创投项目培训和交流后,各项目负责人特别是首次立项的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项目培训和经验分享,受益匪浅。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