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牢记入党初心 践行上旺精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0-07-02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7月1日,是建党99周年的日子,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在浙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天下午,市民政局机关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多人,来到越城区富盛镇上旺精神陈列馆,开展“牢记入党初心,践行上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八把山锄创大业”是上旺精神的集中体现,在“农业学大寨,工业学大庆”的年代,在时任大队书记王金友的带领下,广大党团员和社员群众敲冰扒雪、夜以继日,踏实苦干、开山不止,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征服八座山头,开辟茶园一千四百多亩,奠定新农村新上旺的不朽基业,《人民日报》曾载文介绍上旺大队学大寨的先进事迹,誉上旺大队为“江南大寨”。

全体人员参观了上旺精神陈列馆,聆听了老支书“八把山锄创大业”的感人事迹,同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当前,全局上下正在兴起学习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民政会议精神的热潮,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党员宗旨,勤政为民,努力争当新时代民政“重要窗口”的全面展示者、忠诚实践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