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儿福院开展“学党史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儿福院 发布日期:2020-07-02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1日上午,市儿福院全体党员赴平水王化村开展“学党史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该院全体在职党员专程来到了柯桥的稽山之南、鉴水之北的平水王化村,在村委委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建文化广场,并听取了村总体规划。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红色基地—岭下党史陈列馆,认真聆听村委委员对馆内陈列的珍贵革命图片、重要革命文物、一段段历史文字的讲述,生动还原了王化村的红色革命史。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寻红色的历史足迹。最后,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使大家全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意义重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时期新时代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立足自身岗位,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孤残儿童的“守护人”。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