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诸暨市民政局开展“民政干部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诸暨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07-01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诸暨市委“三驻三服务”工作要求,争当全省精准保障、和谐自治、幸福颐养、暖心服务的“领跑员”和“示范员”,近日,诸暨市民政局启动“民政干部进社区”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诸暨市民政局30名中层正副职干部,分别一对一联系30个城市社区,每月定期到联系社区参与走访,不定期到联系社区开展服务,重点做好了解民情、宣传引导、推进工作、化解矛盾、服务群众、传递关怀等工作。

活动启动后,诸暨市民政局30名中层正副职干部陆续到联系社区报到,并在第一时间开展走访服务活动。进社区干部将结合走访情况,每季度上报联系社区群众意见建议和诉求。市民政局将对上报的问题实行清单式销号管理,并根据反映情况按照科室(下属单位)职责进行分解落实。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