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诸暨市婚姻登记处上线pad排队叫号系统提升服务效率

信息来源:诸暨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05-22 14: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诸暨市婚姻登记处pad排队叫号系统正式上线运营。该系统主要包括前台的取号机、窗口的大小pad、叫号屏幕和1楼大厅的综合情况显示器。

前台取号系统需通过身份证实名刷取,并输入手机号,完成取号后,会有一张显示业务名称、票号、等待人数、等待区域等内容的小票给当事人,且系统会给手机号发送“已经取号,请等候”的字样。同时窗口的工作人员手中的小pad则会显示当前等待人数,点击开始叫号之后,当事人的手机上会出现第二条短信“已经叫号,到XX窗口办理”。办结之后当事人在面前的大pad上进行服务评价,同时登记处的叫号显示器上会显示XX号XX窗口已办结的字样,一楼大厅的大屏幕则会显示该评价。

该系统的运行,有效提升了婚姻登记窗口工作效率,群众通过叫号屏幕可以了解各个窗口的办件情况,避免了人在不叫号的行为;群众通过打分且反馈显示在大屏幕的方式倒闭工作人员提高自身修养,提升了群众的办事满意度。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