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双随机”抽查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20-05-22 14: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2020年我市民政系统“双随机”抽查工作依法公正、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开展,5月21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双随机”抽查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我市民政系统2020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爱武,社管局、市民政行政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市民政局持证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民政行政执法支队对本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的任务要求和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的操作方法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张爱武强调,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双随机”抽查工作,也为此召开党委会作了专题研究。“双随机”抽查工作是法治政府依法行政的重点工作,是市政府对部门年终考核的依据,今年务必要自始至终做好此项工作。

会议最后,张爱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时间节点。整项抽查工作速度要快,完成时间能提前尽量提前。二是强化标准要求。加强业务学习,清楚检查要求,把握检查标准。检查中,要秉持服务基层的理念,以“三服务”标准,检查指导工作,做到有礼有节。同时各部门检查人员要统筹兼顾,力争全面做好。三是完善长效机制。将日常执法和日常监管结合起来,在做好“双随机”执法工作的同时,必须要加强业务的日常监管工作,并将日常监管工作体现在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中。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