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绍兴市公益创投项目完成签约

信息来源: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18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下午,2020年绍兴市公益创投项目签约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9号楼203会议室顺利举行,20个创投项目主体与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签订公益创投资助项目协议书。

今年,经过项目初审、辅导优化、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20个公益创投项目将获得近67万元的创投资金资助。

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爱武在会上指出:希望通过公益创投激发社会组织新活力,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参与市域治理的有效途径,接下来将通过搭建平台、组织培训、加强人才培育等手段,来提升我市社会组织各方面能力。同时对此次公益创投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公益创投项目实施中的疫情防控。二是要加强公益创投项目的规范运作。三是要通过公益创投等形式不断提高自身水平。

签约仪式后,第三方运营团队进行了项目财务培训。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