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殡仪馆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殡仪馆 发布日期:2020-11-24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市殡仪馆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会议,针对冬季节疫情防控和近期我市和周边城市疫情变化,聚焦疫情防控检查,要求各科室班组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这根弦,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重点再加固、措施再细化,全面精准、规范有序地做好冬季各项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意识。全员加强健康管理,做好自我防护,一线职工按工种严格佩戴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护用品,时刻紧绷防控安全意识。

二是落实防控举措。加强来馆人员数量控制,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及时引导疏散人群;继续管好“小门”,做好场所消毒,检查人员做好每天职工健康码查验并发布在钉钉工作群;继续执行防控公告内容,暂停馆内道场、法事、安息礼拜等民俗宗教活动,有感冒、发热、咳嗽等症状的群众禁止来馆参与治丧等;加强食堂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发放及时到位;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并落实信息报送工作。

三是加强组织保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体职工保持警惕性和敏锐性,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松劲等心理,慎始慎终地积极参与到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自查,梳理部门防控漏洞,集思广益做好查漏补缺,补齐防控短板,实现动态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保护全馆职工和治丧群众健康安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