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市殡葬协会在虞举办殡葬服务礼仪活动

信息来源:上虞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11-23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绍兴市殡葬协会组织的关于“殡葬服务礼仪培训及模拟演示”活动在绍兴市上虞区殡仪馆成功举办。活动由绍兴市殡葬协会秘书长包瑞法主持,绍兴市殡葬协会三十余家会员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首先由杭州福德礼仪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礼仪培训师、服务效能督导师、企业培训师黄蓉蓉对参会单位进行殡葬服务礼仪授课,着重讲述殡葬服务礼仪相关细节。

接着,参会人员来到殡仪馆万安厅观摩由新昌县福泰礼仪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演示的从入殡仪馆到下葬全程殡葬服务礼仪。在司仪和襄仪的配合和引导下,丧属圆满完成了丧礼。整个演示过程生动感人,在场观摩人员对此次礼仪演示给予了高度评价。

活动结束后,包瑞法表示,殡葬协会今后会加强此类活动的组织,共同促进殡葬行业文化交流和发展。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