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率先应用省行政处罚办案系统

信息来源:市民政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20-11-23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民政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浙江省统一行政处罚办案系统应用有关部署,通过迅速组织培训、明确账号权限、开展实操演练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新系统应用,取得了较快进展。

据市政府数字化转型办最新通报,自省统一行政处罚办案系统于2020年10月30日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全市共办理行政处罚案件10件,登记案源2件。市民政局在系统应用工作上走在了全市前列,得到了肯定。一方面,在推进进程上市民政局、新昌县气象局等七家单位在全市率先成功应用系统办理行政处罚案件。另一方面,在办案数量上市民政局、市医保局越城分局、市医保局柯桥分局并列首位。

浙江省统一行政处罚办案系统是我省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平台,该系统应用实施工作情况及执法决定信息的公示情况均已纳入 2020 年政府数字化转型考核和法治政府考核。按省市有关要求,今后各执法单位执法办案时全部使用省办案系统。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