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福利院开展特困老人集体生日会

信息来源:市福利院 发布日期:2020-10-30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光如流水,一路向前。转眼,作别清秋最美的九月,迎来了渐入寒冬的十月,10月27日,市福利院为院内特困老人们举办了“岁月荏苒,童心永驻”主题集体生日会。

会上,特困老人们戴起了生日帽,生日蛋糕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曲被缓缓推出,大家不约而同地唱起了生日歌,每位老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品尝着工作人员为其精心准备的蛋糕、长寿面、水果等,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随后,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安排了游园活动,投篮、飞镖沾球、夹弹珠等,一个个游戏把活动推向最高潮,现场气氛热闹,老人们其乐融融。

为特困老人们过集体生日会,是市福利院始终如一的坚持,温暖他们的心窝不仅是点点烛光、美味的蛋糕,更是来自这个大家庭、来自社会各界的尊重与关爱。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