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儿福院组织开展“探寻良渚遗址,领略历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儿福院 发布日期:2020-10-30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文化自信,强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10月29日,该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杭州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开展“探寻良渚遗址,领略历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来到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实地探访中华五千年文明圣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发现求真”“良渚古国”和“良渚文明”三大展厅,一览良渚先民的原始生活,见证良渚文化的悠久历史,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党员们在领略珍贵历史文化的同时,深深地被早期农耕文明所震撼,充分意识到尊重自然、保护历史遗迹的重要性。

此次党日活动旨让党员感受史前“中华第一城”的魅力,激发党员对历史、对文明的敬畏,增强党员们的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承担起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坚定与增强文化自信。

儿福院.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