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民政局来绍交流学习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政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20-10-30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嘉兴市民政局副局长宋永明一行15人来绍交流学习执法工作。绍兴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爱武、绍兴市民政行政执法支队人员参与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学习采取座谈会的形式,会议首先由张爱武对我市民政执法工作情况做了整体介绍。随后,市民政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对我市日常执法、“双随机”抽查检查、跨部门层级联合执法等工作的具体开展做了详细介绍。支队还结合已办案件,在案件法律适用、办理程序、文书要求等方面与嘉兴市民政局相关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听完我局工作情况介绍后,宋永明就嘉兴的执法工作也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参会人员对目前执法工作的遇到的疑难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同行之间的联系和感情,更进一步拓宽了我们开展民政执法工作的认识和思路。下一步,我们将坚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到具体工作中,共同提升民政行政执法水平。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