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柯桥区三到位筹备第七届“西湖论善”

信息来源:柯桥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10-29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西湖论善”作为长三角的慈善盛会,将首次跨出杭州,于2020年11月5日至6日在柯桥召开,是柯桥区融杭的重要举措,将聚集近500名政府代表、会员代表、慈善组织负责人、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开展交流合作。柯桥区靠前谋划,全面落实各项保障工作。

一是协调落实到位。制定会议实施方案,成立以局领导带头的六个筹备组,分别为秘书组、会务组、志愿服务组、宣传材料组、后勤保障组、疫情防控组,每组工作内容细化到人。召开4次协调会议,其中区级协调会议1次,区领导牵头开展指导、踏勘7次。

二是布置宣传到位。对60个三级慈善公益平台进行综合筛选,确定四个参观点,分别代表了区级、镇街级、村(社区)级慈善公益平台建设运营特质,同时,部门联动,对四个参观点及沿线文化长廊进行了进一步提升,并确定志愿服务人员等100余名。

三是保障防疫到位。由柯桥区民政局、柯桥区慈善服务中心负责人牵头,与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及时沟通,并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引入专业的设计公司、后勤保障机构等,开展现场布置和设备调试,落实相关联系、服务工作,并通过部门协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