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例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0-10-23 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0月20日下午,市民政局新一届机关党委首次基层党支部书记例会在市福彩中心召开。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蒋雪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重点研究讨论了局基层党组织“一规范一品牌”创建工作方案。

蒋雪强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一是重视党建,履职尽责;二是高举旗帜,冲锋在前;三是默默无闻,甘于奉献。

蒋雪强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一规范一品牌”创建是本届机关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抓紧谋划部署创建工作,要把党建品牌创建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落实到位。

蒋雪强对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一规范一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思想站位要高。要从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和“重要窗口”建设高度认识“一规范一品牌”创建工作。二是全局意识要强。充分认识到每个支部工作都是全局工作的重要部分,处理好统与分的关系。三是创建氛围要浓。在做好常规工作基础上,大胆创新,以活动增活力,并主动宣传打品牌。四是联系业务要紧。处理好形式与内涵的关系,切实解决好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打响党建品牌,展现民政风采,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绍兴民政力量。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