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福利院社会工作者持证率成功过半

信息来源:市福利院 发布日期:2019-08-23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已新鲜出炉,市福利院通过人数为6人,通过率为50%,相比往年明显提升,院内现社会工作者持证率近约50%。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在收到绍兴市民政局下发的《关于加强绍兴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绍市民事〔2013〕94号)后,院内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额文件精神,即刻召开动员大会,下发动员文件,鼓励全院职工积极参与考试,最终报考人数12人,其中年龄最大者为45岁。

二是及时答疑,抓紧全方位知识学习。社工考试前夕,通过微信“浙江社协”进行针对性的真题模拟和专业的答疑解惑。同时,院内还为报考人员提供报考指南操作,开启报名、缴费和准考证打印的温馨提醒,切实为考生服务。

三是深化服务,“理论+实践”强化水平。在争取理论学习的同时,将所学知识积极应用到院内各种活动、服务老人,通过引导者角色、专家角色、社会治疗者角色和计划者角色的扮演,真正做到“助人自助”。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